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近日,骑士球星米切尔接受了采访。谈及上赛季再度冲冠失利后的争冠之路,米切尔表示:“关键在...
2025-10-07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HoopsHype报道,前NBA球员内特-罗宾逊谈到现在的球员和以前的球员有何不同。内特-罗宾逊表...
2025-10-07篮球资讯10月06日宣 据灰熊记者Damichael Cole报道,灰熊发言人透露,莫兰特昨天训练时左脚踝扭伤,将被列入每周...
2025-10-07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近日,国王新援尤班克斯接受了采访。谈及训练营,尤班克斯表示:“说实话,这大概率是我打过的最...
2025-10-07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近日,NBA名宿皮蓬接受了采访。当被问及当今NBA中,哪位球员最让他印象深刻,皮蓬表示:“优秀的...
2025-10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