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法兰克福官方宣布,科赫成为球队的新任队长。法兰克福发布公告,确认主帅托普默勒任命科赫为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据记者Alex Pintanel报道,莱万参加巴萨今日合练。西甲首轮比赛,巴萨客场3-0击败马洛卡,莱万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08月17日宣 据英国媒体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热刺有意23岁的阿斯顿维拉中场罗杰斯。维拉将罗杰斯和麦金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中超联赛第21轮,上海申花客场0-0战平浙江队,积分榜遭上海海港反超。记者杨翼认为,薛庆浩的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:45,2025-26赛季法甲联赛第一轮,巴黎圣日耳曼将客战南特。赛前,巴黎官...
2025-08-17